2008.12.27下午,我們在台大的集思會議中心辦了個今年度的協會成果分享會,有「2008台北市社區節能減碳元年」及「2007節能住宅改造王」2個活動,社區部分由於執行時程較短且無改造經費的補助,所以無法像改造王這麼完整,這是有些遺憾的。原本我有安排流程,不過因為有些同學需提早離開,所以將頒獎活動挪到前面,也因為這樣的無心差柳,整個場面顯得十分熱鬧。





    經過一連串的上課、參訪、現勘、規劃、施工,再經過半年的競賽,25個家庭中有11個家庭的節能比例超過30%,節能比例最高甚至達68%,過程中大家都學到很多,瞭解節能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瞭解原理、願意執行,每個人都能成為省電達人。

第1名曾豔慧  節能比例68% 


第2名曾繁淵  節能比例62% 


第4名廖秀足  節能比例50%


第5名王鼎立  節能比例45%


第6名胡國材  節能比例37% 

 
第7名鄭武雄  節能比例34%


第9名汪台英  節能比例32% 

 
    頒完獎後,請有來的同學及來賓一一發表感想,經過這1年多來的相互切磋,大家都有很多話想說,而分享會也在這溫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北01鼎立夫妻分享


北04張老師分享


北05子榮和媽媽分享


北07昭珊分享


北09瑞庭分享


北10台英分享


桃02徐容分享


桃04鄭老師分享


桃07胡大哥分享


桃09宏信分享


桃11趙老師分享


桃12曾老師分享


竹01黃大哥分享


竹02祈良分享


雄01會長夫婦分享


基金會樊雯分享


氣象達人分享


江醫師的夫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