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覺得奇怪
這樣的系列講座怎麼沒有繼哲啊?
我們是有受邀啦!
只是因為在週四的晚上
當天北上晚上又要趕回台中真的有點操
聽聽其他專家做些不同的詮釋
也是不錯喔!


綠生活講座之1

建築熱力學-談房屋(住宅)的通風與節能


主講:節能達人 林學淵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理事、台達電節能改造團專家顧問)
時間:4/16(四)19:00~21:00(免費活動,請報名)
   凡首次網路報名課程活動成功者,皆可獲得洪建全基金會圖書一本

地點:洪建全基金會(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9號12樓,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

綠生活講座之2

植物助你抗暖化-綠化陽台與屋頂


主講:園藝達人 陳坤燦 (台北市錫瑠環境綠化基金會助理技師、著有多本園藝書)
時間:4/23(四)19:00~21:00(免費活動,請報名)


綠生活講座之3

居家能源大檢查-揪出耗電怪獸

主講:節能專家 黃建誠 (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節約能源中心組長、

   節能省電救地球:一本提供省錢妙招的環保小百科作者) 

時間:4/30(四)19:00~21:00(免費活動,請報名)


綠生活講座之4

辦公室節能大作戰-打造舒適環保的辦公環境

主講:減碳達人 張楊乾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媒體企劃專員、低碳生活部落格主)
時間:5/7(四)19:00~21:00(免費活動,請報名)


2009地球日

地球日是全球最盛大的環保節日,每年有數億人在世界各地舉辦各種環保活動,提醒世人地球與人類所面臨的環境危機與問題,同時為大地之母─地球─慶生。今年以「
綠色世代(Green Generation)」為口號,除了追求無碳的再生能源外,強調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消費負責,而新興的綠色經濟也將創造大量工作機會。
為了地球與你我和子孫的永續未來,一起加入綠色世代!


綠生活講座

綠色世代,人人都是綠色生活家!跟著綠色達人的步履,實踐與印證環保與生活科學的智慧,以低碳省能編織綠色生活。
地球日[綠色生活講堂] 4/16-5/17日(每週四)19:00-21:00開講


主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
http://www.hfec.org.tw/foundation/news_1_2.asp?CTID={487EBDC6-0D1A-4C14-83F7-4B404FA8DD6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