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世界地球日,許多團體都紛紛以不同的型態來表達,雖然每天都應該愛地球,不過這一天似乎不免俗地要做些什麼才行,就像是每天都愛爸爸和媽媽,但到了父親節和母親節還是要表達一下一樣吧!(這樣會不會扯太遠
    我們雖不敢以環保團體自居,但愛地球的心跟大家是一樣的,這一次配合氣象達人彭啟明博士4月18日在木柵動物園辦的地球日活動,我們負責的主題是節能教育展示牆,4月17日將要展示的東西送到動物園,天氣糟到令人擔心,又是風又是雨的,問了問彭博士明天也是這樣的話該怎麼辦?他氣定神閒地說明天是好天氣,我半信半疑,想他該不會是自我催眠吧?
    4月18日果真出了大太陽,真不愧是氣象達人!一早動物園就擠滿了人,活動進行得十分順利,我們的攤位雖然來看的人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來問貓熊館怎麼走,不過這套展示牆未來打算放在環保署的入口大廳,每次辦相關活動時也會帶出去展示教學,想想就比較平衡一點,不枉費我們這些日子來的辛勞。 


小朋友表演


觀賞的人還不少


署長及減碳雙熊(黑熊叫黑寶、白熊叫冰冰)


全民行動網推廣


動物認養


環保標章及商品展示區


我們的攤位


主要是教導照明節能


小朋友看到有按鈕可玩,紛紛跑來試試看


在家裡擺起來還蠻壯觀的


攜帶也挺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