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買過您的書『好房子』、在書中您提到(散熱用的自然通風器),自然通風器一般都裝在鐵皮屋或是遮雨棚上面,一般住家也可以裝喔?在台中您是找哪家廠商裝置?
一般住家也可裝設自然通風器,重點是通風器的四周越空曠越好,才不會影響抽風的效果 


A:
由於我們之前在台中找的廠商倒了,不過之前有北部的朋友找的廠商聽說服務得不錯,牌子叫「風之谷」http://www.0933772983.com.tw/
 


Q:
P.36頁的STEP4:自然通風器,是有風的時候才會轉動嗎?還是一直都會轉動? 


A:
有風的時候轉的比較快,這個裝置主要是在冬天吹北風時,也能帶動工作陽台的空氣流動,因為台中的冬天不會使用到冷氣機,室外機無法運作帶動空氣流動,我就利用這樣的裝置多多少少在冬天進行陽台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