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們家的窗戶,是幾年前請桃園一個師傅改做的,他跟我妹妹的家人一樣,都是一貫道的信徒。 我要麻煩他改裝我外甥女家的窗戶,改成跟節能住宅王一樣的雙層窗:「兩層窗中間留有空間(可以安裝百葉窗),並有上下開口。當西曬時,兩層窗中間的空氣被曬熱,只要打開外窗內外兩個開口,讓熱空氣由上排出,冷空氣自下方補充,這樣就讓將熱帶出戶外,而不至於繼續向屋內傳導。」他不清楚這該如何完全達成我的希望。我可不可以請他打電話給你們,甚至就直接到台中當面請教參觀? 


A:
可以以電話連絡喔!
04-2386-3472
0921-074096


Q:
照片看起來,你們的雙層窗沒有裝上紗窗(見好房子P100)。如果,我要改裝雙層窗,同時加上紗窗可以嗎? 


A:
可以啊!因為原來的窗戶已經有紗窗了,所以新的窗就沒做
 


Q:
那和裝氣密窗的差別在於? 


A:
氣密窗的功能主要是讓空氣不會洩漏,也就是當室內開冷氣時冷氣不會漏出,室外的熱氣也不會進入,當然噪音也會因此被阻隔,現在新的窗戶都有氣密功能,只是要看性能好不好罷了,所以就要看妳的經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