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有關--兩層窗中間的空氣被曬熱,只要打開外窗上下兩個開口,讓熱空氣由上排出,冷空氣自下方補充,這樣就讓將熱帶出戶外,而不至於繼續向屋內傳導。請問讓熱空氣由上排出,冷空氣自下方補充窗戶是否要做二層(即上、下層之分),另請教下落地窗如何處理。 


A:
由於熱空氣上升、冷空氣從下方補充乃自然界的現象,故無論窗戶為何種型式(例如落地窗),只要開口呈縱向長條狀,自然就會有效果。謝謝!
 


Q:
對不起,我很笨,不太懂您的意思(開口呈縱向長條狀),再請教一個問題,如果百葉窗壞了,二層窗戶好換嗎? 


A:
關於縱向長條狀的解釋詳附件,希望能幫助您瞭解,另關於雙層窗間的百葉簾問題,由於要先將第二層窗裝好後才會裝百葉簾,所以第二層窗在設置時便要考慮百葉簾要裝得上去,當壞掉時要換當然是沒問題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