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據你了解這種PS板,請木工貼在天花板裡的效果如何? 


A:
PS板貼在天花板裡的效果應該還不錯,會比同樣厚度的岩棉效果好。 


Q:
請問一下,岩棉和玻璃棉來比較有比較安全嗎?因為以前工作上有接觸過玻璃棉,所以知道它的不好,而且我在網上也查到了如下面連結的內容http://blog.veryeast.cn/user1/victor048/9192.html 


A:
感謝您的分享,玻璃棉較常用在空調的保溫披覆,當然拿來做牆面的隔熱材也有效,但玻璃棉比岩棉更容易讓施工者感到不適,所以一般玻璃棉外部都會有保護層,而比較敏感的人也會對岩棉產生不適(例如皮膚癢.打噴嚏),這二種材質在施工時,建議施工者自身都要做防護(好房子94頁STEP2),良好的隔離(例如用不織布包覆),對未來居住其中的人也有益,而您提到的鋁隔毯,我們並未使用過,因為它的隔熱原理,依我們的判斷應該沒有岩棉來得好,隔熱效果要好,材質本身要有許多細小.不連續的孔隙會比較理想,相關內容您可參考好房子9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