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趕好房子2已趕到焦頭爛額
到底能不能如期寫完仍是個懸案
不過看到免費活動還是忍不住分享一下
台北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
歡迎報名聆聽喔!
看來住台北的資源還是豐富許多啊!

蓋自然的家屋
 時間:99年12月14日(二)10:00~12:00
 講師:林黛羚/<蓋自然的家屋>一書作者
 簡介:友善土地,就是友善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用自然、有機的方式長出來的家屋,讓家人住得更幸福! 

歡笑與汗水的濕地工作假期
 時間:99年12月15日(三)10:00~12:00
 講師:孫秀如/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信託部主任
 簡介:休假時工作,在工作中休假,服務社會,也服務自己,歡迎一起來進入充滿歡笑與汗水的工作假期。 

好風水就從綠住宅開始
 時間:99年12月17日(五)10:00~12:00
 講師:江慧儀/大地旅人環境教育工作室
 簡介:只要幾個小動作,如:選擇開窗方向、善用植栽、簡單的雨水回收等…,或許就會發現你家也是個省能環保好風水的綠建築喔!
----------------------------------------------------------------------
 對象與人數:每堂20人,對議題有興趣的朋友,通通歡迎參加!
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北市汀州路3段160巷4號5樓之1)
 報名:免費(知識無價,歡迎自由捐款!)
點我報名
 報名方式:02-23686211/ homemaker@ms15.hinet.net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