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10月起,我們正式做現勘服務,大部分的人因為買了新成屋或二手屋,希望我們給些整修上的建議,有時候我們會覺得:如果買之前就找我們來看該多好! 
    有些問題不是不能改,而是改起來要花許多心力及金錢,也許買的時候覺得撿到了便宜,殊不知其中藏著很難改的問題,如果您買了許多參考書,能自行判斷自家的房子該如何改善,我們覺得很棒,這表示我們及相關作者的努力有幫到大家,若您實在沒時間蒐集資料,或者擔心自己的判斷有疏漏,也可以找我們協助,以下是現勘之相關資訊:

1. 現勘費用:2小時$6,000,現勘時間若超過2小時,每半小時加收$1,200。

2. 現勘內容:

(1) 若為全屋問題勘查給予建議(隔熱、通風、防水、建材...),通常需要2小時,會提供現場診斷分析之錄影光碟,如需紙本報告則另行計算,$5,000起,現勘後可另約時間至綠適居體驗屋參觀了解,費用1小時$3,000,之後每半小時加收$1,200。

(2) 若為單純換氣除溼系統及空調評估,現勘通常需要1小時,現勘後會提供規劃圖及報價(業主須提供平面圖),並包含至綠適居體驗屋參觀了解1小時(參觀人員限同住家人或設計師),若現勘及參觀總時數超過2小時,每半小時加收$1,200。

3. 交通費:從現勘地點至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南路一段101號,用google map最短距離的公里數計算,每公里乘以18元(例如台北到桃園共40公里遠,交通費則為40*18=720元),不到$600者以$600計。 

4. 預約方式:告知現勘地址、適合現勘的時間(平日或假日)、聯絡人姓名及電話

   a. email預約:協會信箱為  gchassoc@gmail.com

   b. 電話預約:打電話 0921074096(找譚海韻小姐)或者line:arch728

   c. 直接上網路商店http://store.pchome.com.tw/soenergy/M08201597.htm支付預約金1,000元,剩餘款項於現勘當日支付即可。 

5. 注意事項:請盡可能以信箱
gchassoc@gmail.com聯絡,我們會盡快回覆並安排可現勘的時間及相關事宜。 

 

6. 現勘費包含設計繪圖和估價的費用,沒有折抵工程款,請見諒。
 

現勘影片分享


建商竟然不會裝浴廁排氣扇防水也不會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0SMfV_WiY

現勘及漏水防制建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IO4OhTArk

陽台外推及屋頂隔熱防水問題診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scvG3OC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