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的晚上,正值我們連開3班的前夕,玩起很綠的空間第2集在台中的荒野播映,導演Maso邀我們現身分享,說實在的,忙得暈頭轉向的我們,實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教具還沒準備好,教室也還沒打掃好,可是難得在台中放映,不去似乎也說不過去,於是就硬著頭皮去了。
    那天我們很狼狽,沒時間整理門面,不過還好大家也不是看我們的外表,1個小時的問答時間很快地就過去,我們因為趕著回去繼續工作,沒時間跟Maso多聊,他為了這免費的放映還自己開車下台中,真的很辛苦~這世上就是有些人會將理想的實踐放在賺錢的前面,所以我們的世界也才會有美好的一面。
    今天看到Maso的心得分享
http://viewpage.benchmarkemail.com/c/v?e=C946F&c=12A3A&l=549A7&email=dcx1uLD6FZ7voouBnIlWpwif8GG0Zxj9&relid=C6EC164,我也忍不住想說些什麼,那天小小的放映室裡擠滿了人,大家爭先恐後地發問,明明快累癱的繼哲,像是吸了嗎啡般地生龍活虎,滔滔不絕,Maso說我總是默默的在繼哲的旁邊支持著,不干擾繼哲的話語,我想我也很難干擾吧!光給他講時間都不夠了,況且我是他的徒弟,也不該搶師父的光彩。
    很感謝Maso以及孟津如此用心地拍攝,讓我們有機會將這段回憶完整地保留下來,玩起很綠
的空間一共有3集,我覺得每一集都很值得收藏,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觸及收穫,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想辦法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