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好房子台中班之後,在許多讀者殷殷期盼下,首先推出好房子芝山岩班,趙先生家的改造手法十分多,上課內容會以書本中介紹的為主,讓大家親眼看、親手摸、親身體會,並請趙先生分享改造的心得,希望對於未來或正想打造透天厝型好房子的朋友有所幫助。

令人驚豔的幸福好房子 

1. 學費:每班收10人,每人$800(含下午茶),折價券不適用於本課程。 

2. 上課時間:下午1:10於台北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集合,請務必準時 

3. 課程內容: 下午1:30~4:30
   手法1   好空氣手法運用靈活的自然通風策略
   手法2   好裝潢手法無毒的原木構造工法
   手法3   好室溫手法美感功能兼備的外遮陽
   手法4   好濕度手法嚴密監控室內濕度變化,採取正確策略應對
   手法5   好味道手法矽藻土新運用,除臭調濕又殺菌
   手法6   好光線手法自然光不花電費不排碳,處處利用見巧思
   手法7   好電器手法聰明選電器,省電舒適不委屈
   手法8 好資源手法雨水回收全免費,植栽澆灌全靠它
   手法9 好能源手法再生能源好幫手,節能減碳第一名

4. 繳費方式:有週五班及週六班可選擇,請先email至協會信箱gchassoc@gmail.com或打電話至04-23863472#12 / 0921074096,告知姓名、聯絡電話、居住縣市及想上課的日期(每月課程日期會放在部落格首篇文章),我們會盡快回覆,安排上課時間及相關事宜,若無法於溝通好的日期上課,請於一週前告知,學費可保留,反之則捐予台灣綠適居協會。
a. 網路商店付費: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08886937.htm
b. 郵局匯款:郵局700黎明分行,戶名:台灣綠適居協會,帳號:0021472-0247515,匯款成功後請告知帳號後5碼以利確認。

5. 注意事項:
a. 為讓屋主平日生活不被干擾,拜託上課的學員勿將參觀地址放在網路上,請一律以「芝山岩」作為代號
b. 本課程不收15歲以下的小孩,15歲以上的小孩則按人頭收費。
c. 本課程上完可獲得綠達人學分班2學分。

參訪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jihjerchiou?feature=mhsn#p/u/9/5JueRm8VBjU

好房子芝山岩1班  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19897
好房子芝山岩2班  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2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