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為讓民眾了解生活中的一般行為和使用的物品皆會直接或間接地產生二氧化碳,造成地球暖 化,威脅人類生存空間。會中將介紹企業如何致力於開發低碳足跡產品,並進行簡易計算生活碳足 跡量,使民眾能獲得如何減少生活中碳足跡的實用方法,以及了解產品碳足跡,
邁向低碳生活。

活動流程


活動內容
1. 與會民眾可免費享用獲得台灣碳標籤之MOS 漢堡餐點乙份。
2. 舊燈泡換省電燈泡活動:與會民眾只要帶著家裡拆下來的耗能傳統燈泡,即能在會場以一換一,得到乙顆全新的東亞牌23W 110V 省電燈泡(每人限換一顆)。
3. 抽獎獎品:BenQ C1450 數位相機,O'right 歐萊德綠茶清涼有機洗髮精

時間與地點
(一) 時間:100 年9 月29 日(四)。
(二) 地點:板橋體育場(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 號)

報名辦法
(一) 本活動完全免費。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 月26 日為止,請至『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網站, 線上報名系統登錄報名,如報名人數過多,主辦單位將保留報名審核之權利。 活動網址: http://www.ftis.org.tw/active/pr1-1000929.htm
(二) 諮詢及報名相關規定:可洽『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袁倫祥 工程師,nickowen@ftis.org.tw,(02)2784-4188 分機175

注意事項
1. 為響應環保低碳,活動當天不提供紙本講義與文具,請在活動舉辦前三天自行於網路上下載簡報檔。
2. 本活動將會供應茶水,請自備飲杯,謝謝您的合作。
3. 活動全程參與者方具抽獎資格,逾11 點入場者或中途離席者不具抽獎資格。
4. 為配合活動內容,建議於當日攜帶每月用電水量、瓦斯/天然氣量、汽油量的資料/單據乙張,用於計算碳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