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開課,隔了將近5個月,期間有3個半月繼哲待在北京,後來又遇到過年,時間過得好快~
   2/11開的是電工6班,原本是6人滿班,結果有1位臨時不能來,這位不能來的朋友是由他的同事幫他報名及繳費,所以可能因此覺得不來也沒關係吧!真是為難了熱心幫他的同事。
   5位同學裡,有1位來自基隆、2位鶯歌、1位新竹、1位台中,來自新竹的可是名作家阿羚(林黛羚)啊!有的同學到現場才驚呼真是幸運可以一起上課,可惜沒帶書來簽名,也有機靈的同學帶來一堆書,當場就辦起了簽書會~ 
 
   
   
依慣例,上課前要大家自我介紹,互相認識一下 
 
   
   
接下來介紹基本觀念 
 
   
   
有豐盛的午餐,才有動力繼續下午的課程 
 
   
每次開課我就有買花的慾望,這是康乃馨,很特別吧~ 
 
   
   
   
午餐後進入認識工具及材料和學習基本技巧的階段,大家都很認真 
 
   
這位仁兄邊上課邊搞笑 
 
   
下午茶時間可以邊吃邊參觀辦公室的改造 
 
       
      
   
打好基礎後,就可以運用在各式各樣的需求上了,大家都有順利完成喔! 
 
   
阿羚手上的還不是她全部的書,就已經快無法一手掌握了~我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