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這是電工班,可不是好房子班,怎麼這麼多人?會造成如此局面,都要從上一次的好房子班說起…
   好房子台中19班的學員中有1對是父子,爸爸覺得我們上課的氣氛很好,希望上電工班時能帶太太一起來感受,但我們1班只收6個人,如果他們1家3口都來上課,就佔掉名額的一半,而且9,000元的學費我覺得對一個家庭的負擔有點重,所以想說那就酌收太太的伙食費,讓夫妻倆共用一套教具吧!
   橋好之後,想想這樣對其他報名的夫妻檔好像不公平,所以又詢問2對台北的夫妻是否願意2人共用1組教具,可以馬上省下一筆費用通常沒有人會說不,所以就這樣產生了3對夫妻檔,另一位豐原來的先生聽說可以這樣,也要帶太太來,結果上課當天不但太太來了,還有個小男孩也出現,這樣會不會導致場面失控,真是讓我跟繼哲很害怕~ 
 
   
除了2對來自台北的夫妻,還有2組帶著兒子的夫妻,1組來自豐原、1組來自新竹,還有1位台北來的室內設計師,她之前來上過好房子班,這次來學電工,真是位認真的設計師,看來我們又多一位可以介紹給北部讀者的人選了。 
 
   
上午互相認識後,先聽基本觀念 
 
    
 
因為空間有限,午餐時間只能讓大家將就一下,不過有新竹來的牛肉和湯頭,以及特殊醬料的肉圓,大家吃得不亦樂乎,紛紛問店家的地址電話,感謝新竹伍先生及伍太太的分享~ 
 
    
 
 
午餐後開始練基本技巧 
 
   
開始學接線時,就很難好好坐在椅子上了 
 
   
下午茶是超好吃的蛋黃酥和我爸排了2小時才買到的英國百年老店法國麵包,配上我從香港帶回的玫瑰醬,為辛苦的大家打打氣 
 
   
遇到問題可以馬上解決 
 
    
 
夫妻合作無間 
 
   
老公教老婆 
 
   
媽媽教兒子 
 
      
   
   
終於都完成了,YA!

   由於人數多,上課時間也跟著拉長,直到6點大家才相繼完成,有對夫妻順便詢問一些家中改造問題,將近7點才離開,新竹來的夫妻及兒子則留下來討論他們家的問題(上次來上好房子班時帶的資料不齊全),直到10點才離開,繼哲從早上10點講到晚上10點,即使休息時間也被抓著問問題,要是我早就喉痛聲啞外加發脾氣,他真是太厲害了。
   經過這次的嘗試,我們發現2人1組是可行的,甚至能增進彼此間的默契及情感,所以決定開放2人1組,多加的1位則加收1,000元,從4月份的課程開始實施,3月份的就算試辦,但還是請別帶聽不懂課程內容的小孩來,拜託拜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qXtQDAyl4&list=UU6AuBrwJQnyJIGGOlsP8YPQ&index=1&feature=plcp這次我終於記得將大家自我介紹的過程錄下來,也請大家發表一下學習後的心得,只有害羞的室內設計師沒說,不過不勉強啦!想來上課的人別害怕,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