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房子台中班竟然開到第20班了
   當初改造家裡時,繼哲說以後會有人來家裡參觀,我覺得他實在太會做白日夢了。沒想到,現在竟然要用開班的方式控制來家裡的人數。
   用力想一想,會定期把住家開放給大家參觀的案例真的不多,畢竟住家是很私密的空間,之前邀請幾個案例開好房子班時發現,通常先生非常願意但不容易過太太那一關,身為太太的我十分能夠體會,不過換個角度想:讓大家來參觀可以保持家裡整齊清潔,也不賴~ 
 
   
 
    這次報名人數達到10人額滿,但一早8點多便接到電話,一對從台北開車南下的夫妻,因碰到返鄉祭祖的人潮,卡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只好放棄來上課,所以變成8位同學。
   8位同學中,高雄、台南、雲林、彰化、南投、台中各1位,還有1對來自台北的夫妻,夫妻中的太太是在北京工作,上課前一天半夜才搭飛機抵達台灣,超拼的~ 
 
   
   
   
   
   
互相認識及介紹家中各式改造手法 
 
   
看完家裡和社區的改造,再走到辦公室時常常拖到快1點,飢腸轆轆的大家,應該會覺得午餐特別好吃吧~ 
 
   
介紹照明節能 
 
   
     
通風實驗 
 
     
介紹改造房子的小道具 
 
     
   
這次8位同學中,帶來自家問題討論的不多,所以繼哲就其中一個整間透天厝要改造的案例,做比較詳細的建議

   這一天不到5點就下課了,難得可以提早,真是開心~
   每一次看到繼哲努力跟大家分享時,總覺得他好辛苦,但又看他講得很開心,似乎不該剝奪他這份樂趣,所以只有繼續陪他玩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