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完成了一項艱鉅的任務:在台北開電工班。
   當初會想在台北開班,是覺得北部的需求較高,為服務大家所以試著開開看,但開過一次後,深深覺得困難度真的很高,咬著牙開完,實在沒有勇氣繼續開下一班。
   這麼說,勢必會讓北部的朋友失望,但若大家瞭解我們如何度過這個週六,應該也能體諒,就讓我帶大家回顧一下吧!
   首先要感謝中華民國居住安全健康協會免費提供場地讓我們開課,由於是第一次,我們週五就先北上佈置場地,也跟對方約好3點會到,由於我們早到了半小時,想說先去旁邊小睡片刻(一早就北上做了另一件工作,有點累),竟然因此在外頭枯等了2個半小時,由於對方聯繫出了問題,辦公室沒人、電話也沒接,我們在這漫長的等待過程中,做了最壞的打算:原車回台中、向學員取消並退費。幸好後來終於聯繫上,順利佈置好場地。


我們家的小白超厲害,別看他是一般的轎車,也是很能裝的,後座就裝滿了這次上課要用的教具


後車廂也裝滿了,還有帶給大家吃的點心和我們的行李


所有帶來的東西一字排開還挺壯觀的


把桌椅佈置成適合上課的狀態,將工具排好,掃地、拖地、擦桌子,大功告成!


因為下午的等待讓我們死了不少細胞,加上台北又濕又冷的天氣,晚餐我們去吃薑母鴨犒賞自己~

   晚上借宿親戚家,由於他們家是新房子,當初買的是建商的實品屋,裝潢得美輪美奐但甲醛濃度偏高,於是放了許多化學的香精去壓過甲醛的氣味,加上他們怕灰塵所以不太開窗通風,讓我們幾乎是昏睡過去的,隔天早上起床還有些頭暈想吐,也許是我們太敏感,也許是他們早已疲乏,還是得找時間告訴他們這樣的環境有礙健康才行。
   這次有8位同學報名,只有1位來自桃園,其他均來自台北,6組學員中有2組是2人1組,1對同事、2對朋友,還有2位是我們的朋友,大家都不孤單,真好~







   這次上課的場地是我們台中教室的3倍大,而且很多玻璃窗,回音有些大,繼哲沒用麥克風,講到中午喉嚨開始不舒服,還好下午實作的時間比較長,也還好隔天沒有開成班,否則他恐怕會沒聲音。
   由於不是在自己的場地,所以餐飲方面就比較克難,沒辦法讓大家吃吃喝喝得很滿足,不過我們後來才知道,現場咖啡機裡的是麝香貓咖啡豆,難怪繼哲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了3杯,想必是非常好喝~

 
 
 

雖然8位同學中有5位是女生,但都很厲害,5點前就都陸續完成、準時下課,讓我們得以在6點前收拾完畢、離開台北。



將鑰匙送還至林口時,我們有幸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食材都是來自江醫師追求零污染舖子
http://www.drfish.com.tw/,美食讓我們忘了這2天的疲憊,帶著飽飽的肚子踏上歸途。

   隔天是星期天,我倆狠狠地休息了一整天,全身酸痛、精神不濟。近期想上電工班的朋友,還是來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