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1.JPG  

 

    來上電工班的女生竟然這麼多,讓我深深覺得這年頭的女生真強,而男生們是本來就會所以不需要?還是覺得來上課很丟臉?就不得而知啦!

    這次10位學員中有2位男性,其他都是活潑開朗的女生,身為少數民族的男生反而顯得安靜害羞,8位來自台北、2位來自桃園,有2組朋友、1組同事,學員們會彼此交流,除了學到基本的電工技巧,也有生活上的心得交換,讓我每次都想跟在旁邊聽,可惜有了小湯圓,只能躲在另一邊顧小孩,因為她實在是很吵~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2.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3.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4.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5.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6.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7.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8.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09.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0.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1.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2.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4.JPG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5.JPG   

 

    看到大家都很認真學習,覺得很開心,5年前繼哲跟我說要租個場地開課,我很抗拒,因為我想像不到有誰會想來上課,只想到場地裝潢和租金的開銷將會讓我很有壓力,5年來發生很多變化,我似乎也漸漸能適應在壓力下生活,如今移到台北開課,宣傳方面還有待加強,讓想上課的人知道訊息,是我們未來努力的目標,不希望像台中一樣,收攤了才有人說怎麼沒早知道~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6.JPG   

繼哲很樂於分享,從他講課講到跪著講就看得出來。

 

台北電工8班課程紀錄17.jpg   

老爸講得賣力,小湯圓則是在推車裡睡得豪氣,要找時間去買帳棚和睡墊了,這樣她才能睡得好,而我們一家子在台北過夜時也有個固定的地方睡。

 

    2013年最後一梯次的課程將開在1221舒活綠適居改造班(原好房子班)   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131204231222日《一日學成居家電工班   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13120417》,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