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適居協會理事長邱繼哲使出10年來改房子、看房子的功力,希望把自己動手打造綠適居的理念傳承下去,2016特別推出超強實作課程。

完全無經驗的人也不用怕,此課程就是要讓您有綠適居初體驗,我們的一日電工班即使無經驗的女生一天都學得會。

  • 對於想要”DIY實作”的學員:此課程可讓您快速學到實用的DIY技巧、試用大量工具後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
  • 對於”苦於叫不到師傅”的學員:此課程讓您可以自己維修居家環境,如果不想自己修,也可以讓您與師傅順利溝通。
  • 對於”要裝潢裝修自宅”的學員:此課程讓您瞭解居家裝修實務面,與建築師、設計師、工頭及師傅順利溝通。
  • 對於”對環境品質不滿或覺得不舒適”的學員:此課程讓您知道如何打造一個綠色、舒適、健康的居住環境。
  • 對於”是建築從業人員”的學員:此課程讓您跨領域學習,開創您工作領域新格局。
  • 對於”想要學習節能、環保、綠建築”的學員:此課程讓您真正瞭解節能、環保、綠建築的實務面相。

此課程全國獨一無二,是讓您實踐打造綠色生活環境夢想的課程。

 

全課程總計8天,每天6小時(10:00~17:00,中午休息1小時),每堂課都有理論及實作,小班教學一次最多6人。

綠適居基礎實作假日班:共2天,週末開課

1.一日學成電工基礎實作班

2.好房子基礎實作班

 

綠適居綠師傅全能實作培訓班:共6天,週二、三、四開課

3.週二:綠適居規劃設計實務班(需上過好房子基礎實作班)

4.週三:電動工具及一般裝潢木工實作班

5.週四:輕鋼構及鐵工實務實作班

6.週二:進階電工及配管實作班(需上過一日學成電工基礎實作班)

7.週三:居家節能空調實作班

8.週四:離線太陽光電實作班

備註:上過完整8堂課的同學可另外獲得現場裝修工程實作實習及綠師傅工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