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房客搬離,新房客還沒找到,重啟大樓版的綠適居體驗課,希望能幫助有需要實際了解綠適居的朋友,課程預計1.5個小時,介紹家中手法及原理,親身體驗何謂綠適居,也歡迎帶來家中的問題一起討論(有標上東西南北的平面圖和現況照片為佳)。

        由於邱先生工作繁忙,講師部分主要會由譚小姐擔任,以下2篇文章是這間房子運用的綠適居手法文章,現況有做些調整,上課前請先看一下文章,較易進入狀況。

10招打造綠適居:健康‧節能‧環保‧舒適

小改變住得更舒適便利

       

 

上課時間

採特約制,想上課者請事先約。

 

上課地點

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南路一段101號12樓(聯上世界)

社區外觀.jpg

 

交通方式

搭高鐵至桃園站,4號出口出站走路5~10分鐘。開車者附近有收費停車格,若停巷子則免費。

紅線為從高鐵站出來最佳步行動線

實體課步行動線.jpg

 

報名方式

以Email或line告知以下資訊(協會信箱 gchassoc@gmail.com,聯絡電話0921074096,line ID:arch728,找譚小姐)

 

  1. 想上課的日期
  2. 姓名
  3. 手機號碼
  4. 居住縣市

 

學費

每堂課3,000元(包含4本綠適居[1]書籍,價值1,200元,一班最多4人(需自行組團,1~4人均一價。

若您原本就有綠適居[1]書籍,歡迎贈送給親朋好友。

 

繳費方式

  • 匯款繳費:郵局700黎明分行,戶名:台灣綠適居協會,帳號:0021472-0247515(匯款成功後告知帳號後5碼以利確認)
  • 無褶存款:存好後請提供收據上蓋章號碼,也就是局號

 

備註

  • 請確定您想上課的日期能開課再匯款,繳費完畢即報名成功。
  • 通知已付費方式請盡量用mail或訊息,並註明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