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西曬牆面摸起來溫溫的,如想做雙層牆雙層窗可否介紹台北的施工公司或室內裝潢公司給我?
窗戶貼窗貼和做雙層窗的效果會有很大差別嗎?
或是在窗外遮陽板下掛竹簾效果好嗎? 


A:
妳所謂的窗貼是隔熱紙嗎?
另窗外的遮陽板是您之前說要裝的遮陽鋁板嗎?
如果是新裝好的,麻煩拍張照片給我看看,窗外遮陽板下掛竹簾效果不錯,只是我很難想像遮陽板下如何掛竹簾?
除非妳的遮陽板只做成雨庇的型式,那遮陽效果就很有限了,不知妳是否有買好房子一書?書中p96~103是解釋外遮陽及雙層窗如何作,p88~95則是說明牆面隔熱及雙層牆作法。 

由於我們當初在台中幾乎是自己動手作,所以在台北並沒有可配合的施工單位,妳只要找當地的師傅,給他看書中的照片,他應該就會,但先決條件是妳自己要懂,才不會被他牽著鼻子走,我們有開課,也許妳可以考慮先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