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14.jpg

參訪對象:宜佳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網頁:http://www.ijia.com.tw/

參訪主題:「預製鋼結構建築」積木屋系統工法

參訪流程:1.專題簡報  40 mins      報告人:專案經理 陳政雄

                2.鋼結構製程現場參觀解說 30mins

                3.積木屋「實屋」現場參觀解說 30mins

                4.中場休息與交流 20 mins

                5.問題與討論 30 mins

參訪時間:2017/1/20(週五) 1:30 PM 於宜佳營造會議室開始,預計4:00結束。

參訪地點: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45巷16號,桃園客運5101福德橋站旁。

20161223_170105_0017.jpg

☆綠適居協會參訪報名方式☆

限定參訪人數20位,以歷年綠適居上課學員優先,請提供大名、連絡手機號碼、歷年上課班別及開課日期(沒上過課寫無即可),EMAIL至GCHASSOC@gmail.com。或是在FB台灣綠適居協會粉絲專頁提供上述資訊註明報名參訪活動即可。

註:請務必與台灣綠適居協會報名,勿沒報名就自行前往,造成受訪單位困擾。

 

☆參訪交通方式☆

1.請自行開車前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45巷16號(如果google map 無法定位,請輸入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45號)或定位座標:24.934565, 121.323254。

宜佳地理位置.jpg

2.自鶯歌火車站搭乘桃園客運5101  鶯歌-大溪(經中新)至福德橋站下車,參訪點大門就在站牌旁。

5101公車路線-福德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