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六月, 2007

隨著全球暖化現象日趨嚴重,節能成了每個人生活中的重要課題,如何從小處做起,累積大成效!

台灣每人二氧化碳消耗量已經高居全球第三位,公視與荒野保護協會等民間團體一起發起第三年的夏至關燈活動,23日週六晚間七點"公民眾意院"節目中,以公民會議形式,除了邀請能源局長葉惠青,台電總工程師杜悅元等專家,還有來自台南的農民劉魚良,公民記者陳雲芳,他們將當地發現大批天牛現身破壞麻豆文旦果園的過程告訴大家,中研院的氣候專家劉紹臣表示,這很可能是暖化造成的現象,省電達人繼哲 更帶來一箱寶貝,教大家怎樣節能省電,台達電是最先致力工業環保的企業,也將十年來的成績與觀眾分享,這場公民對話讓您省了荷包輕鬆做環保。

 6/9 週六 晚間7:00 敬請鎖定公視CH13 公民眾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