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近一年的討論及整理,新書終於呈現在大家眼前,拿到書的那一剎那,彷彿是作夢。

   有太多人要感謝,最感謝的是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尤其是美麗的樊雯副執行長,這一路上對我們的支持及鼓勵,讓我們能在短短一年半的時間,不但執行了2007節能住宅改造王,開了台灣室內裝潢十大弊病的記者會,還出了好房子。

   當然野人亦是這本書的大功臣,尤其是主編麗真,為了這本書犧牲許多睡眠及親子時間。

   2009.1.10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我們為好房子辦了座談會,地點在誠品信義店,場地十分舒適,聆聽的人也比想像中來得多,讓大夥都十分開心,這算是個好的開始。

   基金會的阿乾當天拍了不少好照片,讓這值得紀念的一刻不至於有遺憾。


繼哲為大家導讀好房子


野人的總編輯瑩瑩是主持人


基金會的樊雯是引言人


好友樂志獻花支持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






聽眾現身說法


好友俊偉


好友章衍


海韻的研究所同學王大哥也來捧場


繼哲,樊雯,麗真,瑩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