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參加的研習營有限制參與資格,一般民眾無法參加,但以下的活動沒有限制,而且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喔!
   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自10/26(六)起為期二個月,將於每周六下午舉辦「建築美學文化經濟」論壇-從建築看見文創系列論壇,邀請台灣建築界知名建築師或設計師到場分享主題,建築美學相關議題,帶給熱愛建築美學及講究生活美學的民眾帶來場不一樣的建築饗宴。
   下列為參與「建築美學文化經濟」論壇之知名建築家名單:楊仁江、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小智研發團隊、王玉麟、王東奎、吳明修、沈英標、林洲民、林貴榮、邱文傑、姚政仲、姜樂靜、徐純一、張哲夫、陳良全、陸希傑、曾柏庭、楊岸、劉國滄、潘冀、薛昭信、謝欽宗、簡學義。

報名方式請至官網登錄
http://www.acde.com.tw/
或洽詢專線:02-2627-1618分機220(陳添福專案執行),網址:www.a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