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機已賣出,按摩椅售價5萬元(不含運費),欲分期付款並開發票的朋友,請至以下網頁購買喔!
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11375055.htm



   有來過我們家的人應該看過我們的休閒室,有柔和的燈光、實木地板和一台優雅的按摩椅,這是我4年前對自己的小奢侈,分期付款付了2年才付清。
   建築系畢業後,我進入伯父的事務所工作,以前電腦不普遍,進入職場才開始與電腦為伍的生活,加上常常加班到半夜甚至熬夜不能睡,事務所的桌椅又不符合人體工學,我的肩頸變得十分僵硬及酸痛,去找盲人按摩時,他說:「小姐,妳工作有10年了喔?」其實,那時我才做不到3年。
   因為有這樣的困擾,我從年輕時就養成定期給人按摩的習慣,累積起來也花了不少銀子,搬來台中後,一直找不到滿意的按摩師,於是下定決心買台按摩椅,想放鬆時就去坐一下,也免去跟按摩師預約的麻煩。



   當初(97年4月)買按摩椅時,我順便買了騎馬機,因為繼哲很愛看電視,每次一看就欲罷不能,我本來想買給他邊看邊騎,多少瘦一點,無奈我自己受不了他太常黏在電視機前面,索性把電視給撤了,所以他根本沒坐過那台騎馬機,而我因為脊椎開過刀也不能坐,所以那台機器成了偶而有小孩來家裡的玩具:純粹看著那台機器扭動。
   確定懷孕成功後,休閒室勢必要改成寶寶的房間,若要擺一張雙人床,按摩椅似乎顯得太佔空間,加上添購相關用品需要經費,幾經考慮下,決定忍痛將按摩椅賣了,4年前我以13萬8千元購買按摩椅、1萬6千8百元購買騎馬機,打算2件一起賣,總共是6萬9千元,運費另計(我問過總公司,台中到台北的運費大約4千元),若有興趣接手,歡迎與我(海韻)聯繫0921074096或arch728@pchome.com.tw



   雖然是2手商品,但我保存得蠻好,前2天也請原廠工程師來檢查按摩椅是否正常,騎馬機因為幾乎沒用,跟新的差不多,所有相關的配件及說明書也都還在,就等有緣人將他們帶回家囉!

商品介紹
OSIM uYoyo運動按摩椅(OS-770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936506

OSIM扭扭健體馬師騎馬機(OS-852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59178



   順帶一提,按摩椅本身雖然有開關,但都在靠近地板的地方,每次使用後都要記得關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不關就會有待機電源耗電的問題,所以我用一次可插2個插頭的開關控制電源,方便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