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30開完好房子,我終於感覺到自己是個孕婦,因為中午沒準時吃飯實在很餓,加上沒什麼休息也很容易疲倦,所以我們決定改成半天的課程,因為寶寶11月底出生,可能最晚開到10月份就會暫停,至於何時會再開課,我們也沒把握,電工班則因為全程在辦公室上課,等我做完月子應該就可以恢復開課。
   半天班預計上3小時,可選擇上午班(9:00~12:00)或下午班(14:00~17:00),之前一直有朋友想上非假日的班,也許可以試試看,我設定在週五,同樣最多收10個人,滿6人即開班,以下是10月份之前我們有空的日期,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報名。

週五班 7/27、8/17、8/31、9/28
週六班 7/14、8/4、8/18、10/20、10/27
週日班 8/12、8/19 

因報名人數不一定足夠開成課,實際開課日期請見以下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31025

1.學費:每人$800

2.課程內容:
  自家及社區改造案例參觀(2小時)
  通風實驗及自家問題討論(1小時)

3.預約方式:
a.網路商店繳費: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11382684.htm
b.電話預約及匯款繳費:先打電話至04-23863472#12 或 0921074096,告知姓名、聯絡電話、居住縣市及想上課的日期,再將學費800元匯至協會帳戶(郵局700黎明分行,戶名:台灣綠適居協會,帳號:0021472-0247515),匯款成功後告知帳號後5碼以利確認。
c.email預約:方式同電話預約,協會信箱為gchassoc@gmail.com

4.交通方式:
上課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226號7樓之2(晨光綠邑社區)
a. 高鐵:搭乘終點站為僑光科技大學之免費接駁巴士,約15分鐘後於向上五權西路口站下車,再步行7分鐘可抵達。
b.開車:中山高下五權西路交流道,10分鐘可抵達。
c.火車:自台中火車站坐75路公車於三厝里站下,約20分鐘車程,再步行3分鐘就到了。(或坐至台鐵新烏日站,至高鐵站搭免費接駁巴士)
d.客運:於台中朝馬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至黎明路上的環河路口站,搭乘和欣54路或仁友29路公車於三厝里站下,約10分鐘車程,再步行3分鐘可抵達。


5.注意事項:
a.請留下您的姓名及電話,溝通盡可能以信箱gchassoc@gmail.com為主,聯絡電話為04-23863472#12或0921074096(譚海韻手機)。
b.成為綠達人須修滿30個學分並經過考核。
c.若無法於溝通好的日期上課,請於一週前告知,學費可保留,反之則捐予台灣綠適居協會。
d.一直以來,總有想帶小孩來上課的朋友,我們可以理解小孩沒人照顧的困擾,有時會心軟答應,但小孩總是難以控制,也許坐不住,也許不小心把東西弄壞了,或者讓我們及其他同學無法專心上課,所以在這邊拜託大家,請別帶15歲以下的小孩來,15歲以上的小孩我們會照收學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