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嘉義縣溪口鄉文化生活館邀請我們規劃一整天的活動,經過多次討論終於定案了,上午是由參與設計的李綠枝建築師講溪口文化生活館的節能設計,下午繼哲會帶導覽,並且講打造舒適節能好房子,參加活動不但免費,還有午餐和下午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以下是活動連結及報名方式。

http://sikou.cyhg.gov.tw/04news/03activityDetail.asp?id=15465

 

    我們特地安排在假日,希望平日要上班的朋友也能有機會參加,如果您是從外地來的,可以安排個21夜的小旅行,順便看看附近的案例,據我所知大林車站是綠建築的設計,離溪口不遠,開車20分鐘就到了,另外雲林故事館也是棟很有味道的建築http://www2.ylccb.gov.tw/tour/index2.asp?m=99&m1=20&m2=137,離溪口大約25分鐘的車程,若大家還知道附近其他有趣的建築,也歡迎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