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好房子班上一次開課,算一算竟然有5個月之久,不是我們偷懶,實在是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分身乏術。雖然開班也不是件輕鬆的事,不過會來上課的人都是好房子的讀者,能夠服務認同我們想法的朋友,即使辛苦也很開心。
 
     好房子五班是個很有趣的組合,有2位來自「台東」的朋友,你沒看錯,我當時也以為自己聽錯,他們一早從台東搭火車到高雄,再轉高鐵到台中,高鐵因為前陣子的地震而誤點,使得原本10點要開的課延後到11點才開始,還好其他同學不介意,畢竟願意從台東來上課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除了台東來的同學,有2位同學住台中:1位住我們家附近、1位被家人委託來上課;有1位住台北縣,因為希望我們幫他的新家現勘而先來上課;還有2位是我們的工作伙伴:雅穗和哨羽,自從她們11月來上班後我們就沒有再開課,所以這也是他們初次聽繼哲講課。 
 
   
剛開始彼此不認識,大家都很安靜專心
 
   
繼哲擅長帶動氣氛,總是自己講得很high
 
   
午餐有繼哲準備的沙拉,下午茶則是水果餐
 
   
瞭解全屋換氣的原理

     前幾次開班,來上課的同學多會準備家中的圖面或照片,好在課堂上討論,但這一次竟然沒有人帶資料來,使得參觀完我們家後,還剩下不少時間,所幸有位住我們家附近的同學,希望繼哲幫她診斷,大家便移師到她家,跟著瞭解現勘是怎麼回事,一般現勘我們都會收費,這次算她賺到啦!
 
   
講解臥室如何通風
 
   
到讀者家現勘

     許多讀者住在北部,很希望我們能在台北開課,但由於我們的課程有一部份是介紹家裡和社區實際改善的狀況,有些原理用講的好像很複雜,其實到現場一看就懂了,而且許多感受是要親身體驗才懂得,所以如果台北有改造好又能開放給大家參觀的案例,我們就可以考慮在台北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