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接到一通電話,聽起來是想來上課的,不過並不是很友善,因為問了一些比較尖銳的問題,讓我心裡有些不舒服,雖然手邊有個很急的工作未完成,但還是想在此說明一下。 

     協會的創立,是因為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的贊助而促成,雖然協會的名字在很久以前繼哲就想好了,不過一直到繼哲擔任2005住屋節能計畫的顧問後,基金會希望繼哲能主辦2007年的活動,協會才因此催生。 

     協會創立初期,因為有基金會的贊助,我們兩個除了辦活動有經費外,基本的薪水也還有,從2009年開始,我們希望靠自己的力量來經營協會,因為不能永遠靠基金會啊!但由於目前我們還沒開始收會費或接受捐款,所以要如何持續有收入,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 

     目前可以想到的方法,就是努力賺錢養協會,在辦活動的過程中,我們有接觸到一些不錯的產品,推廣觀念時常被問到哪裡買,想想也許可以試著自己賣賣看,讓它成為收入的來源之一,所以成立公司販售相關產品,然而做生意當然不像想像中容易,吃虧被耍的情形屢見不鮮,也許我們真不是做生意的料,但這卻是非得面對的問題,因為沒有經濟的支持,再好的理念及知識,也無法推廣給大家。 

     現在除了做公益,我們也要學著做生意,所以請別再問我為什麼要賣東西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