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隔熱磚與隔熱漆他們兩者哪一種效果比較好,價格上呢? 

A:
隔熱磚的效果較好,因為你家的情形要隔熱的面是平的,隔熱漆塗上去過沒兩年顏色就變了,隔熱漆最主要是靠白色去反射陽光的熱輻射,而且太薄了,阻擋熱傳導的能力很差,建議還是鋪隔熱磚的好。 

Q:
我家是頂樓加上西曬,中午的室溫高達32度,白天會有人在家,我和先生剛買了隔熱漆要塗頂樓,塗完後再加上遮陽網或隔熱磚會比較好嗎?可否給我遮陽網和隔熱磚的電話.(頂樓有5坪沒有遮起來). 

A:
隔熱漆塗在平屋頂,效果容易打折,因為平屋頂容易積塵、影響白漆反射陽光的功能,需要常保潔白、效果才會好,若您有打算鋪隔熱磚,就不用先塗隔熱漆,我們有開始在賣隔熱磚了(http://store.pchome.com.tw/soenergy/M03977820.htm);若您要用遮陽網,可至較具規模的五金材料行買農用黑網(選擇密度高、透光率越低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