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週,我們忙碌依舊,但既定要開的課似乎也無法取消,這時候就考驗著我們夫妻倆的向心力及耐力了,好家在,好房子二班順利下課,我們又認識了一群認真、關心居住環境的朋友。
   8/1遇到高鐵異常,班次錯亂、高鐵站擠滿了人,原本10點要上課也因此延了半小時,這一天來了6位朋友,其中有4位來自台北、1位來自台中、1位來自彰化,有為了新買的二手屋想好好裝修的母子檔、有為西曬及不通風所苦的透天厝、有要開始好好規劃的預售透天厝、還有為了增加知識的好學者,大家來的原因都不同,能齊聚在我們的社區,一起切磋討論,真的很有緣。 
 
   
繼哲介紹基本觀念
 
   
我介紹實際案例

   有個專門拍紀錄片的公司想紀錄繼哲最近的工作情形,所以這次上課他們也跟著拍了一些影片,真是辛苦!再告訴大家播出時間囉! 
 
   
 
    這次光是3個案例就討論了快2小時,看來上課的人數得再控制一點,才能讓大家討論得盡興,有位學室內設計的同學,現在轉作房屋銷售,她在討論中也給予許多寶貴意見,讓室內設計經驗不多的我們學到許多。
 
    
 
 
 
    最近接到一些詢問的信件或電話,想知道我們在台北是否也有開這樣的課程,但由於我們改造的案例在台中,來現場看真的會比較容易瞭解,所以許多住台北的朋友也因此打退堂鼓,實在很不好意思啊!未來如果有機會、有間老屋能供我們改造並作為教室,我想在台北開課的夢想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