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新竹市文化局結案了,在此做個小紀錄,與大家分享~
   延續去年的綠適居精神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15370,今年增加了參訪活動,從原本估計的40人,增加成80人的活動,著實讓我傷了不少腦筋,也花了不少時間溝通。
   活動開始前,我有放上部落格宣傳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37670,也有勘在綠雜誌的活動頁,無奈報名的人還是只有一點點,80個名額還湊不到一半,幸虧文化局的承辦曉卿很聰明,請阿羚在FB幫忙宣傳,短短不到3天就額滿了~看來阿羚的粉絲真不是一般的認真和眾多啊!
   7/18一早,我和繼哲抵達新竹市文化局3樓的演講視聽室,展開6小時的課程,聽眾有許多是有備而來,所以除了課堂上發問外,下課時段甚至午餐時間,發問的人絡繹不絕,繼哲完全沒有休息喘息的機會,每次這時候我就會想:如果回答問題也能收費該多好~ 
 
   
長官致詞 
 
   
今天,將有一場硬仗要打 
 
    
 
 
 
 
中間休息時間一群人等著問問題 
 
    
 
 
午餐後依然不得閒,這一家3口超認真,搞得好像醫師問診,後面還有一對夫妻在排隊

   隔天的80人分成2台遊覽車,繼哲駐守在苗栗的綠建材館,我則待在大里的陸府總部,綠建材館因為原本就規劃成展示空間,一次容納40人的導覽不是問題,陸府總部因為是辦公空間,只好將40人再分成2組,2.5小時的參訪分成3等分:零碳行動有限公司的陳楊文執行長介紹美國LEED綠建築標章、陸府建設的林勝忠建築師說明總部如何得到LEED標章、陸府同仁分區現場導覽。
   由於我駐守在陸府,所以比較能紀錄現場的情形,一整天的導覽下來,可看出陸府上下一心的團隊合作有多麼縝密,這得歸功陸府生活美學基金會的營運長吳秀娟小姐,在她的策劃及帶領下,80人次的導覽順利完成,我當天只需要拍拍照片和影片,十分輕鬆~ 
 
    
 
 
 
 
 
 
 
 
 
 
 
 
 
 
 
 
 
 
 
 
 
 
 
 
 
 
    我們又完成了一次挑戰,可惜沒有拍80人的大合照,辦活動是件既辛苦卻也十分有趣的工作,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一切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