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81-1

 

    台中今天下午3點室外溫度30.5度,我們家西曬的客廳室溫27.2度,繼哲已覺得熱,電扇出籠(冷氣也蓄勢待發),看來夏天提早來臨了~

 

    當初前屋主住了2個月就被熱跑,冷氣狂吹也吹不涼每期電費還破萬元,身心飽受煎熬,經過我們的改造http://lowestc.blogspot.tw/2007/07/blog-post_16.html (這是我們的朋友楊文以前寫的文章,因為他生動的文筆,我們家後來接受了上百次媒體的採訪),不但省下了電費,舒適度更是大大提升。

 

    好房子和好房子22本書陸續出版後,我們開始有課程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41116054 以及現勘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13119886 的服務,希望能協助更多人改善居住環境。因為朋友秀娟的鼓勵,去年我們將上課場地從台中移往台北,4月份開始開電工班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131204179月份開始開好房子班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13120423

 

    截至去年年底,台北教室的好房子班開了3電工班開了9班,綠盟和主婦聯盟也委託我們各開了一次2天一期的專班,由於我們不懂得行銷,可能又加上經濟不景氣,今年招生的狀況並不理想。

 

    之前我們2個自己在家帶小孩,生活重心繞著她轉,最近寧寧(之前都叫她小湯圓)去上學,我們提醒彼此該振作了。

今年2月份,有位馬來西亞的讀者看到我們4/12有開課,來信報名,聽說她在老公耳邊叨唸著想來上課唸了快2年,趁著此次來台自由行,安排4/12在台北,老公帶小孩去玩、她來上課。

 

    為了不讓她失望、讓課程能順利開成,凡是報名4/12好房子班的學員,都贈送1台價值650元的溫濕度計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06546943.htm (這款我們用了8年,覺得準確度高、價格合理又耐用),同樣報名滿7個人才會開課。

夏天如何過得健康舒適又節能,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用經濟又正確的方式達到目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誠摯地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送贈品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