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07 / 01 (星期六) TVBS新聞

 71日開始,電費調漲,環保聯盟今天教大家改用省電燈泡省錢,因為省電燈泡耗電量是一般燈泡的1/4,至多可以幫一般家庭省下3成的電費,而幾個進口的化妝品品牌,像是植村秀和契爾氏,也因為網路上代買的水貨價格實在太便宜,代理商紛紛調降售價,降幅最多高達1/3

 71日起,電費調漲,環保聯盟要教家庭主婦,有效省電3成,就是改用節能燈泡

拿鎢絲燈泡比一比,下面這個普通燈泡,一開燈就消耗87瓦,而節能燈泡只有21瓦,雖然節能燈泡售價平均是一般燈泡的3倍,不過用電量卻只有1/4,所以環保聯盟估算,改用省電燈泡,34個月就可以回本。

環保聯盟節電小組召集人繼哲 :「一般的照明用電,佔家庭用電30%,那這樣算下來的話,2個月,2千元的電費,你光使用省電燈泡,就可以至少省下2百元。」

除了利用節電小撇步省荷包,從今天起買進口化妝品也可以少花一點錢,像是Kiehls這個月,開始全面降價,明星商品降幅高達3成,而植村秀也同時調低15%的價格,Avalon也有3成以上的降幅,代理商難得調整策略大降價,就是因為網路水貨太便宜。

 價格一向只漲不跌的化妝品,難得吹起降價風,也讓許多網友摩拳擦掌,準備好好血拼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