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主辦、綠適居協會承辦的「2007住宅節能改造王」,入圍名單於十月一日揭曉,專家團隊從來自全台的申請件內,選出了二十三間具節能三成濳力的自有住宅。若這些入圍的住戶,能持續在本月舉辦的講座中有良好表現,將可獲得住宅節能改造費用的補助。

 依據活動規則,所有入圍者必須全程參加三場專題講座,親自學習節能住宅的相關知識,才能獲得補助。而第一場講座就將於十月六日早上九時,於台北市立圖書館景新分館登場。包括綠基會節約能源中心組長黃建誠、《太陽房子》作者,同時也是德國汗得學社負責人胡湘玲、宜蘭大學建築與永續規劃研究所謝宏仁博士等,都將出席講課。第一場講座也將對外開放旁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出席,詳細的課程請按此

另外兩場講座則將於十月第二周與第四周舉行,包括去年接受補助的四位住戶,都將現身與今年的入圍者交流。而入圍者只要聽完這三場講座,並在席間表現良好,都將可獲得改造工程費用的補助,最高補助限制為去年電費的一.五倍。 

承辦活動的台灣綠適居協會理事長
繼哲 說,入圍者必須全程出席本月所舉辦的三場講座,即使報名者臨時有事,也必須指派一名代表出席。他說,最終的補助名單仍會看上課的互動,如果缺課太多或是上課不認真,候選住戶仍將可能失去補助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