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腳步的接近,各單位已開始積極在節能減碳,尤其是教育推廣方面,各式各樣的單位都有開課請講師來宣導的需求,去年因為我們全力在寫書,所以推掉不少邀約,心裡實在過意不去,也許有單位會覺得我們耍大牌吧!其實寫書壓力真的很大,尤其是對不善用文字表達的我們來說,更是煎熬。
   今年目前雖然沒有寫書的壓力,不過隨著好房子的出版,另一個議題的邀約也跟著增加,為了讓繼哲保有一定的時間從事研究及本業(銷售環境量測儀器的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一起傳達節能減碳的觀念和方法,我們邀請2007節能住宅改造王的家庭,加入種子講師的行列,由於這些種子講師遍佈全省,每個人的自家節能改造經驗也略有不同,我想對於希望多面向分享的單位應該很有幫助,例如國中小、社區大學、社區住宅等。
   有興趣邀請繼哲或種子講師的單位,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歡迎將以下資訊傳至協會信箱(gchassoc@gmail.com),我(海韻)會幫您安排適當的講師,謝謝! 

1. 演講日期:    年    月    日
2. 演講時間:00:00~00:00
3. 演講地點
4. 聽講對象及人數
5. 希望聽講的題目或內容
6. 可提供的講師費:每小時        元
7. 如講師來自外縣市,可提供的交通補助為       元
8. 承辦人的電話及email信箱
9. 其他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