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是端午連假,但我們似乎沒有放假的命,今天在家裡評科工館辦的節能創意競賽文件,看到一段小朋友的心得,覺得很有趣,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我跟我媽要電號號碼,我媽說你要那做什麼,不要給別人知道,說現在詐騙集團很多要小心,結果老師跟我們說電號在家外面牆上電表下就有了,那不是秘密,那時我才知沒知識也沒常識的真的很丟臉…」

    這算是現在詐騙集團猖獗下的另類笑話吧!這讓我想到2007年辦節能住宅改造王時,在賣場宣傳這超級好康的活動,鼓勵大家報名,沒想到也被當成詐騙集團,真懷念以前那單純的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