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繼哲報名第六屆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從近500名的報名者中獲選入前40名,第二階段主辦單位要求再補充些資料,也希望我們送每位評審一本好房子,讓他們更瞭解我們的夢想。 
     很幸運地進入前20名,最後階段為口試,僅有10分鐘能簡報,這對於向來都講比較長時間的繼哲來說是個挑戰,雖然我覺得他講得很好、時間也控制得剛好,但終究還是沒受評審的青睞。 
     根據我的判斷,可能繼哲將夢想講得太好了,加上他超樂天的性格,沒有讓評審瞭解他夢想的困難度在哪裡、為何需要這筆啟動金,所以評審可能覺得我們不需要這筆資助也可以很有發展,那他就大錯特錯啦! 
     雖然名落孫山,但這次難得的經驗也讓我們對於未來的發展有更清楚的規劃,也許前面的路仍有許多困難要突破,不過有夢想、願意努力,總是會有進展的,與大家分享一些今年1月底口試當天的照片囉! 


口試地點為犇亞國際會議中心,是個很有設計感的環境,入口處讓人覺得好像夢想就要實現了~


報到處門口的立牌


繼哲在等候區準備


簡報中


評審團都大有來頭,可惜都沒有跟我們領域相關的

又濕又冷的年節假期,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