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請教雙層窗內窗到底要不要加厚玻璃?您們家是一般的5mm,可是謝先生建議我用5mm+3mm膠合玻璃,我問過價錢差約10000元(依我家的尺寸估),真不知道差在那裡?可以提供寶貴意見嗎? 


A:
膠合玻璃有幾個優點(我從網路上找的):
1. 安全性極高的建材:因中間夾著強韌而富粘著力的中間膜,所以不易在受衝擊力下被貫穿,且破損後其玻璃片不易飛散,因此比其
    他種類玻璃具較高之耐震性、防盜性、防爆性、防彈性。
2. 高效率節能建材:中間膜有減輕太陽光中的紅外線(熱線)機能,可節省冷氣設備及電量,增加生活環境舒適度。
3. 提昇建築物外觀的美感:使用有色中間膜的膠合玻璃,最易調和建築物周圍的景色及滿足設計師需求。
4. 隔音:中間膜隔音效果甚佳。
5. 隔絕紫外線 :中間膜有隔離紫外線的效能,所以可防止室 內傢俱、織物、陳設品和壁紙等受損。
    謝大哥會希望你用,主要是因為落地窗的玻璃比較大片,若用膠合玻璃,破了也不會四處飛濺,防盜性也較佳,中間的膜還可選擇
    抗紫外線及紅外線的,這層新玻璃若用在雙層窗的外層效果會更好,以上供您參考! 


Q:
非常感謝你們詳細的說明,我已接受謝先生的建議,選用膠合玻璃(為了安全性與隔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