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生態學會為復育大肚山森林生態,及增加對此地區自然生態的了解,今年起本會生態志工分組進行「公民科學家」的觀察工作,定期紀錄植物物候及森林演替…等。調查活動於每月第四週六上午08:00~12:00進行,當日下午14:00~17:00進行認識植物研習。歡迎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朋友加入台灣生態學會生態志工的行列。

活動行程2~6月:
每月第四週六
08:00~12:00物候調查
14:00~17:00認識植物
2月25日、3月24日、4月28日、5月26日、6月23日
(行程若遇特殊狀況,將予以順延、調整)

活動地點:
1. 物候調查:
(1) 台中都會公園西側溪谷、(2) 南寮竹坑高地
(3) 瑞井古井步道、(4) 環保公園登山步道、
2. 認識植物:台灣生態講堂,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450巷126號

活動聯絡人:蔡智豪 tsaijrhao@yahoo.com.tw(臉書) 04-2632-8001 #17054

參加方式&費用:
1. 請自備交通工具。
2. 報名費2~6月每人800元,台灣生態學會會員300元,僅參加單次活動,每次每人200元。費用含戶外調查保險費、研習講師費…等。
3. 請於每月活動一週前填妥報名資料回傳tsaijrhao@yahoo.com.tw 

   2012大肚山「公民科學家」生態工作假期報名表
 姓名:                                  e-mail:                                 
 身分證號:        行動電話:  
 出生年月日:    服務單位:  
 附註(參加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