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度臺中市「低碳社區種子教師培訓計畫」開始招生了,即日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團體報名!    

一、活動目的
   臺中市政府為深耕低碳社區環境教育,使民眾落實居家低碳生活,辦理「102年臺中市低碳社區種子教師培訓計畫」,透過低碳社區種子教師的培訓,將低碳理念扎根落實於種子教師,並藉由種子教師的力量,協助社區進行低碳社區改造,在參與社區服務的同時,將低碳理念拓展至各個社區角落,由點至面將低碳理念發揚光大,使低碳生活扎根於臺中市,漸漸地將生活模式轉變為對地球環境友善的方式,建構永續生活達到「節能減碳」之具體效益。
二、培訓對象
臺中市市民(對節能減碳推廣及低碳社區營造有興趣者)
三、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每場次預計招生30名,視報名狀況予以酌量調整,歡迎團體報名,參與培訓課程之學員,可獲得精美不銹鋼保溫杯一只(220 c.c.),報名網址請至財團法人臺灣建築中心線上報名系統(
http://www.cabc.org.tw/ClassWeb/ClassIndex.html)
(二)聯絡方式
臺中市低碳推廣中心 林弘偉先生
1.連絡電話:04-23110226、04-22551822
2.傳真號碼:04-23160931
3.連絡地址: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2段536號12樓
4.E-MAIL :
taichunglowcarboncenter@gmail.com
四、課程時間
(一)第一場次:102年5月09日(四)及5月10日(五)
(二)第二場次:102年5月18日(六)及5月19日(日)
(三)第三場次:102年6月01日(六)及6月02日(日)
(四)第四場次:102年6月15日(六)及6月16日(日)
(五)第五場次:102年7月06日(六)及7月07日(日)
五、活動資訊
請洽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最新消息
http://www.epb.taichung.gov.tw/News/news_detail.asp?id=9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