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來上課的學員以住在北部居多,這讓我們一直思考著是否要將工作重心放在北部,也就是搬離開台中、回北部發展。
   當初會在台中定居,一方面是房價比台北便宜許多,另一方面是我喜歡台中的天氣,再加上我本來要繼續當個上班族、繼哲則是想做個全省跑的建築環境量測儀器業務,沒想到改造住家後,台達電基金會鼓勵我們成立協會,並衍生出演講、出書、開課、現勘等工作,竟也讓我們跌跌撞撞地做了5年。
   到底要不要回北部發展?對我來說是件想到就全身無力的事,因為這意味著將有好多好多事要做(找經費、找房子+改房子or找地+蓋房子、搬家…),我不想想、也不敢想。但北部有上課需求是件不爭的事實,目前最有機會在北部開的是電工班,要開班就得有場地,利用多次北上的機會,終於選定台北電工班的上課地點。
   感謝中華民國居住安全健康協會的幫忙,願意提供場地讓我們作為教學之用,如何將電工班的工具帶到台北,對我們來說又是另一項挑戰,由於往返的交通及時間成本,學費部分會多收500元,開班人數也以每班6組才開班、連開2班為目標,否則要搬這麼多東西卻只上一次課的話,實在是十分不經濟啊!
   到底能不能成功呢?我們也很期待~ 


每組均有專屬的材料及工具 


一天學會組好這個多功能的面板 


上課場地 


以下為綠達人居家電工班台北班的相關資訊:

1.學費:每人$3,500(含午餐及價值2,500元節能減碳商品:電力電費監測計、E27及MR16的LED燈泡、LED專用變壓器),可2人1組,每組$4,500

2.課程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3.課程內容:
 居家室內配線簡介
 省電節能唯一招
 指導裝配教材成個人專用節能減碳教具
 省電達靈電力電費監測器完全操作指導
 居家各種省電節能接線法:浴廁通風照明分開接線法、延時開關接線法、紅外線感應器接線法、燈具光源分段開關接線法

4.預約方式:上課日期將公布於首頁文章
a.網路商店繳費: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10659115.htm,我們會盡快回覆,安排上課時間及相關事宜。
b.電話預約及匯款繳費:先打電話至04-23863472#12 或 0921074096,告知姓名、聯絡電話、居住縣市及想上課的日期(每月課程日期會放在部落格首篇文章),再將學費3,500(4,500元)元匯至協會帳戶(郵局700黎明分行,戶名:台灣綠適居協會,帳號:0021472-0247515),匯款成功後告知帳號後5碼以利確認。
c.email預約:方式同電話預約,協會信箱為gchassoc@gmail.com

5.交通方式:
上課地址為台北市承德路四段235號2樓(江醫師房屋健檢中心)
a.捷運:從士林站或劍潭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b.公車:搭乘26、218直達車、288、288區、2056於大南路口下車。


6.注意事項:
a.請留下您的姓名及電話,溝通盡可能以信箱gchassoc@gmail.com為主,聯絡電話為04-23863472#12或0921074096(譚海韻手機)。
b.要成為綠達人須達30基本學分,改造自己的家成為綠適居,並經綠適居協會考核。
c.若無法於溝通好的日期上課,請於一週前告知,學費可保留,反之則捐予台灣綠適居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