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趁繼哲有放假回來,我們開了好房子12班,本想週五週六各開一班,但週四晚上繼哲才回到家,隔天就開班的確太操了,加上週五能上課的人數不足,所以將兩班合成一班,十分熱鬧!
    這一次有2對夫妻來上課,1對來自桃園、1對來自台中且帶了2個女兒,這2對夫妻都是從事建築相關行業,有室內設計師、有在營造廠、也有在建設公司,另外3位來自台北的是因為家中遇到問題,還有1位是改造自家很有心得,想從事室內裝修所以來旁聽的浩文。
    想念台灣食物且喜歡自己料理的繼哲,這次挑戰在家開課且準備午餐,身為老婆的我也只有捨命陪君子啦!前一天打掃好房子,便去COSTCO大採購,回來洗切準備搞到半夜3點才睡…
    一大早我到高鐵站接人,繼哲在家迎接自行前往的同學,課程準時開始,表演慾很強的繼哲,雖當了一個月的純學生,幸好很快就進入狀況。由於要自己準備午餐,所以行程有些調整,快中午時我帶大家先去看社區改造的情形,浩文留下來幫繼哲,午餐後還請浩文分享一些他家的改造故事,我想對這次來上課的同學應該是很物超所值~


每次上課前等待的心情總是令人有些緊張


COSTCO的鮮花很便宜,每次去都忍不住想抱一束回家


開始上課


這對姊妹花剛開始有些靦覥,尤其是妹妹連笑都不肯


我還沒有小孩所以家裡沒有玩具,幸好有很多色筆可以跟她們攀交情


到了下午終於露出本性,還主動要求拍照且附贈鬼臉喔!


由於這次吃飯有10個大人、2個小孩,原本的桌子根本擠不下,幸好繼哲做的家具都有輪子,便將書房的櫃子移來當臨時餐桌


飯後我洗碗、繼哲略做休息,請浩文串場


通風實驗是個老少皆宜的課程,因為一看就懂了


下午茶是冰凍提拉米蘇,實在太硬只好請浩文幫忙,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切起來多費力了吧!


小朋友覺得新奇,竟當起觀光客拍照留念


雖然提出問題家中的只有3位,但因為前面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在講課,所以感覺有點問不完,只好請還有問題的同學用mail保持聯繫。

    每一次開課對我們來說都有新的收穫,老實說一整天下來真是累癱了,雖然我們可以一次多收幾位同學好賺取合理的費用,但我覺得會想來上課的人都是認同我們的想法且真的想實踐的人,應該要給予有品質的課程,所以辛苦一點、少賺一點也很值得,因為理念、情感的交流是無價的。
    原本很擔心小朋友來家裡我會招架不住,因為之前有過被小朋友弄壞東西只好自認倒楣的情形發生,還好這對姊妹花蠻乖的,沒有影響到大家上課,希望我也能生個乖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