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投票了,耳根子終於可以清靜了,這幾天拜託聲不絕於耳,越吵的候選人越不想投給他...
   上週末看了金馬獎頒獎典禮,對父後七日的作者劉梓潔有了印象,週日去逛書店時翻到她的書,站在書店看得又哭又笑,知道她也是中女中畢業的,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及與有榮焉,看完她的散文後
http://blog.chinatimes.com/essayliu/archive/2006/12/25/138703.html感觸良多,我想我該振作了,與其一直感傷失去的寶寶,不如好好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前2天收到朋友拍的士林官邸菊展照片
http://2010chshow.com.tw/page1_2.html,蠻漂亮的,去過花博或還不想去擠的人可以考慮去士林官邸走走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