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到好房子2了沒?由於這一次我們在書中有附價值1,000元的折價券,對於需要的人來說很超值喔!還沒看到書的人也別心急,我在這裡先大概介紹一下,折價券分為以下3種: 

1. 好房子班200元折價券:相關內容我有在部落格獨立一篇文章做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GCHA/8517272,請大家看完有疑問不吝指教,做為我們調整的依據。

2. 綠達人班300元折價券:上完好房子班的人才能上綠達人班,目前綠達人班先開居家電工班,讓大家能更勇敢地DIY,畢竟有些小工程找師傅既不划算又常遭拒絕,能自己動手最好囉!相關內容如下http://www.wretch.cc/blog/GCHA/8901301

3. 綠適居現勘500元折價券:相關內容在部落格同樣有獨立一篇文章做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GCHA/8635527,現勘含報告書的目的是基於之前的經驗,沒有給報告書僅當場用講的,大家聽完後還是會有疑問,所以決定給自己出功課,也讓大家未來裝修與使用階段有更明確的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