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哲飛北京了,昨天上午送他到高鐵台中站,當他的背影消失在我眼前時,我仍不爭氣地掉下眼淚。
   在他要出發前,我們將手邊一些非他處理不可的工作先解決,光是上週在北部就待了5天,也許是太忙碌,對於要分離沒有太多的感覺,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刻,才發覺心裡還是會難過。
   擦乾眼淚,繼續手邊未完成的工作,我不會無聊,因為還有好多事要做,只是會寂寞,看來我得重新學習著獨處。
   拜進步的科技所賜,晚上我們就在網路上相見了,幸好我是生在這個時代,否則分隔兩地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煎熬,若沒有網路,可能不出3天我就會飛去北京找繼哲。
   希望他的課業能進行順利,身體健康一切平安,可惜這一趟回來我們沒有"做人"成功,3個月後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