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邱繼哲

讀者來信說...如下,敬告粉絲千萬別上當

海韻、繼哲你們好,
   我之前上過一期台中好房子班. 你們或許聽過 科學家 Nicola Tesla (1856-1943) 的發明 Tesla Coil : 利用地球磁場產生源源不絕的免費電力?無意中逛到這個網站:
http://www.teslasecret.com/rw/index.php⋯⋯需要付$47取得Blueprint 來 DIY, 不知真假(理論是真的, 但網站就......)

Tesla Secret
www.teslasecret.com
Special Video Report about to be taken down -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watch it now (make sure you have your speakers turned on) :

綠適居回覆解釋如下:
   千萬不要付錢,這種騙術已經流傳很久了!國內國外都有不少人受騙。相信你的物理課本不要相信電力源源不絕,"能源可以轉換,由機械能轉成電能,但是不可能無中生有,能量永遠是守恆的",發電機的原理即是變化磁場產生電力,但是需要有機械動力去變化磁場,所以才有水力渦輪機、蒸汽渦輪機等利用水力及燃燒化石燃料或是核分裂產生高溫的蒸汽去推動渦輪機再去變化磁場產生電力。千萬別付款.........:-D
   去逛了網站之後發現,他們根本不敢把影像讓你看,只讓你聽聲音,親愛的粉絲們,千萬別上當。
    Nicola Tesla 特斯拉的專利和理論工作形成了現代的交流電電力系統,其中包括交流電動機,他以此幫助推動了第二次工業革命。他在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對電和磁的貢獻也是知名的。他的姓氏被用來命名磁通量密度或磁感應強度的國際單位制導出單位﹕特斯拉(tesla),但是他絕對沒有說"利用地球磁場產生源源不絕的免費電力"。

*****不可能有無中生有的能源,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