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叫做歷史性的一班?因為這是我們在台中的辦公室開的最後一班,房子將於3月初還給房東,所以目前已拆得差不多,陸續打包準備運到台北。
   這一班共有7位學員,全都來自台中,老實說上課地點要搬到台北讓我有些擔心,因為我們開的課已從學員大多來自台北,慢慢演變成來自中南部的也不少,以後中南部的朋友就順便去台北玩吧!或許我該來規劃2天1夜的行程…
   7位學員中有2對夫妻、1對父子,我發現2人1組真的很不錯,既有討論的對象又能增進情感,真是誤打誤撞,未來在台北開課還是會繼續讓大家能2人1組,不過要自己找伴喔! 
 
   
 
   
 
   
 
   
 
   
上午小湯圓也跟著上課,不過她待不久就想放聲大哭,中午還是送去我爸媽家,我們才能安心工作 
 
       
 
       
 
    在繼哲淺顯易懂的教學帶領下,大家準時完成所有的配線練習,電工班除了教家裡常用到的電工,更教大家節能的觀念,有了正確觀念,回去就很容易落實,不一定真要自己動手改造,請師傅做時較不容易被唬弄,又或者真動手過才知電工師傅的辛苦,以後會更尊重他們。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上課環境,要撤離實在是捨不得,只好安慰自己有捨才有得,搬到台北後要全部重來,光想我就無力,幸好大部分的工作繼哲都包了,因為我最近光是擠奶、餵奶、拍嗝和哄睡,時間就所剩無幾,原本想寫的第3本書,也在無限期延宕中。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