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是本年度電工班的最後一班,6組學員中,有2組是2人1組,8位學員分別來自台北、苗栗、台中及高雄,男女各半,十分平均。 
    學員中有3位是做室內設計的,看來設計師們也漸漸認同我們,這是個好現象,畢竟要做好整體設計,瞭解相關電路知識可為客戶帶來更多的便利性與實用性,也不容易被水電師傅唬弄了。 
 
   
 
   
 
   
 
   
 
   
 
   
 
   
 
     午餐和下午茶的時段,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學員們邊吃邊問一些好房子方面的問題,繼哲也會分享一些實用的產品。所以除了學習基本的電工技巧,健康舒適又節能的觀念建立更是我們開課的目的,因為來上課主要目的不是成為電工,是要瞭解如何運用或指揮師傅,並且有能力處理平常遇到的小問題。 
 
       
 
       
 
       
 
     明年6月,辦公室5年的租約就到期了,當初會租辦公室,繼哲一方面覺得開公司就要有員工(嘗試過後發覺暫不可行),另一方面則是要實踐開課的想法,去年6月終於在辦公室開始上課,算是有做到當初想要的感覺,只是動作實在該快一點…
    到底要不要續租是目前最頭疼的問題,續租的經濟壓力過大,如果一個月能開2天額滿的課,收入勉強打平租金等基本開銷,但不續租就浪費了苦心打理好的環境及所投入的資金。
    如同好房子班,電工班到能開多久?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未知數,只能盡力而為、順其自然囉!也許明年有機會找到一塊適合的地,將辦公室和住家合併,這樣好房子班和電工班就能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