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我們出版好房子一書,獲得許多迴響,如果您看了我們的書,仍不瞭解書上說的是怎麼一回事,想運用在自家環境卻遇到瓶頸,建議您來上好房子班,因為有些看似複雜的原理或手法,到現場一看就懂了喔!關於最無法想像的通風原理,繼哲也會做實驗給大家看。

   自2009年7月到2012年8月,我們一共開了25班,因為迎接家庭新成員而暫停,寶貝現在夠大了,家裡的空間也比較能空出來再開課,但無法像之前那樣全面開放(書房和主臥東西太多,大家會走不進去),不過該看的都還是看得到,有別於之前6小時的課程,我們將通風實驗簡化,沒有台中的辦公室可以參觀,3小時應該講得完。

   對於之前從各地來到我們家上課的朋友,感到十分敬佩且感動,也對許多想來上課但礙於距離或時間配合不上而無法成行的朋友感到抱歉,由於好房子班的課程希望以實例參訪為主,而我們的家作為開路先鋒,希望募集更多願意分享的各地家庭,加入好房子班的行列。

以下是好房子台中班之相關資訊:

 

學費:每人$800

 

上課時間:下午1:30~4:30上課日期及報名狀況公布於首頁文章 http://gchassoc.pixnet.net/blog/post/41116054

 

課程內容:

   1. 自家及社區改造案例參觀 
   2. 通風實驗及自家問題討論

 

預約方式:告知姓名、聯絡電話、居住縣市及想上課的日期

   1. email預約:協會信箱為 gchassoc@gmail.com

   2. 電話預約:打電話至04-22523906或 0921074096(找譚小姐)

 

■繳費方式:

   1. 匯款繳費:郵局700黎明分行,戶名:台灣綠適居協會,帳號:0021472-0247515(匯款成功後告知帳號後5碼以利確認)

   2. 無褶存款:存好後請提供收據上蓋章號碼,也就是局號

   3. 網路商店直接繳費 http://www.pcstore.com.tw/soenergy/M17236205.htm

 

交通方式:上課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226號7樓之2(晨光綠邑社區)

   1. 高鐵:搭乘終點站為僑光科技大學之免費接駁巴士,約15分鐘後於向上永春東七路口站下車,再步行3分鐘可抵達。

 

 

   2. 開車:中山高下五權西路交流道,10分鐘可抵達。

   3. 火車:自台中火車站坐75路公車於三厝里站下,約20分鐘車程,再步行3分鐘就到了。(或坐至台鐵新烏日站,至高鐵站搭接駁巴士)

 

注意事項:

   1.繳費完畢即報名成功。

   2.收滿7人即開班,最多10人。

   3.若無法上課,請於一週前告知,學費可保留,否則捐予台灣綠適居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適居GCHASS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